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通知 审核人
图片

广大读者:

最是一年春好处,不负春光不负己。在第28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活动如约而至。本届阅读季的主题是:书香满校园,礼赞七十年

19532023,石大人书写出壮丽恢弘的诗篇。七十年,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造就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者和社会精英。从20122023,阅读季的书香漫卷校园。十二年,阅读季已然成为春日里全体石大人的文化盛宴。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让我们与经典同行,和圣贤为友,在书香中一起迎接建校七十周年!

本次阅读季,推出以下活动(点击活动名称了解详情):

一、读书征文

二、图书与知识产权讲座

三、图书馆标识征集

四、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

五、绘导图 助思维

六、主题摄影

七、书香萦绕 科创同行

八、约会图书馆,观影品名著

九、教育和学术出版成果展

十、庆祝建校70周年书画展

十一、图书荐购

本次活动对积极参与和支持阅读季活动的单位及个人授予“优秀组织”奖和“积极分子”奖。还将根据图书馆的统计数据,设立“阅读达人”和“荐购达人”奖。

上述活动在图书馆“阅读推广平台”和石光同时发布,积极参与活动的在校大学生,根据参赛和获奖情况将被赋予第二课堂学时。图书馆“阅读推广平台”链接:https://hdm.readerstar.com/upclib/home

  

                                                                                                     【扫码参与活动】

 

图书馆、博物馆(筹) 党委学生工作部  委  出版社

2023413


附:第十二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系列活动一览表

 

【作者:图书馆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白青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