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系列活动(三)图书馆标识征集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通知 审核人
图片

第十二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系列活动(三)

图书馆标识征集

活动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伴随着学校的成立而成立,成长而成长。为体现图书馆单位属性,内聚合力、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影响力,在迎接建校70周年之际,公开征集图书馆视觉标识。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521日。

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关心支持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设计要求:

1.寓意深刻、创意独特,能够反映图书馆特性。

2.易于识别、便于使用。简洁美观,色彩鲜明,能运用到各类宣传及文创产品中。

3.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4.附作品构思与创意说明(字数以300字左右为宜)。

投稿须知:

1.投稿作品不得违反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此前从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3.投稿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凡参赛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本次征集选中的设计方案,图书馆拥有完全使用权,其著作权(所有权、使用权、修改权、组合权、发布权、传播权等)属于图书馆,并有权对获选方案进行修改。

5.凡参加本次徽标征集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6.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tushgzz@163.com;

联系人:庄老师  联系电话:86983400

来稿应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评选奖励:

图书馆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5个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获奖名单和颁奖日期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大厅公告及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作者:图书馆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白青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