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系列活动(六)主题摄影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通知 审核人
图片

第十二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系列活动(六)

主题摄影

活动主题:

遇见图书馆

活动简介:

在图书馆里,那些看过的书,那些走过的路,那些遇到的人,那些曾经打动过你的文字是否还历历在目?你是否也想过用镜头记录自己美好的校园生活,当阅读遇上摄影,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活动对象:

全体读者。

活动参与方式与要求:

活动1:发现图书馆之美

请你用独特的视角,展现图书馆的建筑之美、环境之美,如鲜花绿树映衬下的图书馆、最令你感到惬意的空间一角;亦可用细腻的镜头,捕捉图书馆的美好瞬间,记录与图书馆有关的人、事、物,展示图书馆在服务学校师生中的新发展、新气象。

活动2: 我与图书神合体

选取图书馆或者你身边的图书进行任意“合体”,比如:


尽情发挥你的创意和想象,将你和你手中的图书无缝合体,作品要将“合体”后的照片以及“合体”图书内容的简要介绍一并提交。

投稿方式及要求:

1.请将作品提交至图书馆“阅读推广平台”的“主题摄影”活动板块,并对作品做简要说明。活动链接:https://hdm.readerstar.com/upclib/ActDetails?id==24344

【扫码参与活动】

2.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作品创意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照片格式为jpg(照片大小不低于1M),主办方保留获奖方案的修改、处置权。

截止日期:

2023521日。

活动奖励:

1. 活动各设置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参与奖20名,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2. 投稿作品符合要求即被赋予第二课堂0.5个学时;获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再分别赋予第二课堂学时奖励1.5个、1个、0.5个。

3.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石大阅读季”网站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

 

获奖名单和颁奖日期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和大厅公告及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本活动由图书馆综合管理部白老师负责,联系电话:86981352

 

【作者:图书馆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白青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