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支持  >  科技查新与信息服务  >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现面向校内用户开展文献查收查引免费服务,根据检索结果出具盖有公章的电子版论文检索报告。

在线办理申请

服务内容

根据委托用户提供的文献标题、期刊名称、发表时间、作者单位、卷期页码、会议名称、会议时间等信息,查询文献被Web of Science(SCIE、SSCI、CPCI-S、CPCI-SSH、A&HCI)、EI、CSSCI、CSCD等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收录或引用情况,还可提供ESI高被引/热点论文、专利检索等收录证明。

服务方式

采用在线提交文献查收查引申请。用户在网上提交委托申请后,可通过系统在线查看委托进度。

原则上委托申请提交后2-3个工作日内可下载电子版检索报告(高峰期可能适当延长)。

服务时间

时段
服务时间
学期中(周一—周五)
8:00-12:00 14:00-17:30 (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下午除外,节假日请参照图书馆通知)
寒暑假(周一—周五)
9:00-12:00 14:00-17:30

服务流程

①首次使用查收查引系统的用户,需要进行在线注册,注册方式:登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查收查引系统,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②注册成功后,在线填制论文表单,根据检索需求选择检索模板(不同类型数据库分开提交),提交论文信息。

③图书馆工作人员受理并审核用户提交的论文检索申请,审核通过后实施查询检索和形成报告。

④委托用户在查收引进度查询中,看到工单状态为“归档”时,点击右侧“浏览”进入新页面后,在“报告历史记录”中即可预览或下载加盖公章的电子版论文检索报告。

备注

①委托用户提交的论文须提前确认好已被相关数据库收录;

②委托用户进行热点论文、高被引论文检索时,需在填制表单的备注栏一项,注明每篇论文收录的具体时间(论文1:****年**月;论文2:****年**月)。

联系方式

  • 服务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校区图书馆(总馆)833、837室

  • 联系电话:(0532)86983409 8698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