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空间服务  >  自助服务  >  自助文印

自助文印

自助文印服务包括自助打印、复印、扫描等。石大图书馆目前设置5台自助文印设备,其中唐岛湾校区图书馆总馆3台,东馆2台,具体分布如下:

唐岛湾校区图书馆总馆一层大厅

自助文印设备2台

唐岛湾校区图书馆总馆二层社科库门外

自助文印设备1台

唐岛湾校区图书馆东馆一层大厅

自助文印设备2台

收费标准:


A3

A4

打印

0.2元

0.1元

复印

0.2元

0.1元

扫描

0.1元/1024K

使用说明:

一. 自助打印

1. 点“云打印”上传原文档;或点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云打印”上传原文档;或点击“中国石油大学”企业号-“图书馆”-“常用服务”-“联创云打印”上传原文档

2. 去联创自助打印点刷卡取走打印文档;

二.自助复印

1、在一体机触摸屏上,点击“自助复印”,进行刷卡认证。如图1

图1

2、刷卡进行身份、余额认证。

3.放入复印文件,所要复印的一面向下放置。

4.点击复印机控制面板的“开始”按钮。(在复印机的右边)。

5.在您确定完成全部的复印任务后,请记得取走复印完成的文档。并使用您的校园卡在一体机的刷卡区域上进行再次刷卡。此次刷卡将终止本次复印任务,并对您本次的复印任务进行金额结算。

三.自助扫描

1. 按复印机面板上的扫描,在一体机触摸屏上,点击“自助扫描”,在刷卡区域进行身份和余额验证,验证通过后方可进行以下操作。

2.放入扫描原件;

3.点击“扫描到文件”

4.选择您需要的文件格式,点击确认;

5.扫描结束后点击复印机面板上的“作业完成”,再刷一次校园卡,结束本次扫描。

6.扫描结束,凭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联创云打印系统即可下载您所扫描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