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备份栏目  >  科技查新  >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

查新报告收费标准

注:

1、查新委托一旦受理,将不再退费。

2、查新点原则上不超过3个。每增加1个查新点,国内增加100元,国内外增加200元。

3、每项查新报告提供原件一份,每增加一份加收30元。

4、不受理少于5个工作日的查新委托,低于正常完成时间的国内外委托需支付加急费100元/天。

5、校外用户在校内用户资费的基础上加收20%的费用。

6、用户缴费

校内:请在数字石大财务系统申报打印签字后送到图书馆查新工作室。

校外:查新中心工作人员确认受理后,将汇款金额,汇款账户信息及需开具的发票信息等发送至用户邮箱。用户汇款前需跟查新中心工作人员核对账户信息(未经核对擅自转账,后果自负)转账之后,请将汇款凭证截图发票信息发送至chaxin@upc.edu.cn,并通知查新中心,待财务确认到账后方可受理查新委托。

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账号:215604391524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分行
联行行号:104452007011
银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65号
用途:查新检索费
需注明:汇款单位、查新报告编号

论文收录、引用及期刊影响因子收费

现暂时实行对在职教师和在读学生免费提供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

关于他引检索证明,三个月内针对同一被证明人或同一课题组(包含同一被检索文献)只提供一次检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