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赴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图书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9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审核人
图片

 

 1028日,馆长沈刘峡、馆党委书记李国一行10人赴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图书馆进行调研,受到了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明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王明泉馆长首先介绍了西海岸校区图书馆的整体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大厅、图书阅览区、休闲阅览区,展示了采用大量现代化技术和设备的数字学习区、自助服务区、创客空间、影音空间等区域。

参观后,双方围绕图书馆馆舍空间规划布局、服务管理以及智慧化图书馆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沈刘峡介绍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王明泉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3个校区图书馆总体运行情况,着重对西海岸校区图书馆建设过程、建设理念、功能定位以及运行管理模式进行了讲解。办公室、系统与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就新馆的运行机制、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调研学习,正值我校古镇口校区东区阅览室启用在即,为推动我馆服务创新,加快智慧图书馆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文稿、摄影:白青利  审核:卢虎胜 】

【作者:白青利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白青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