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IEEE Xplore电子图书检索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活动 审核人
图片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图书馆与IEEE数据库团队联合策划举办,旨在提升我校师生对IEEE数据库文献资源的熟知度和利用率,以此培养科研兴趣并提升科研效率。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赢得大奖!

活动涵盖:

本次活动涵盖了IEEE Xplore电子图书库中与我校优势学科相关的4种电子图书库,分别是:

1IEEE-Wiley——涵盖生物工程、电力和能源、通信技术及多个前沿领域的相关研究;

2Now Publishers——综述类电子图书,主要涵盖了工程及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新兴热点技术;

3Wiley Data and Cybersecurity——聚焦于数据隐私、网络安全等领域下的相关主题;

4River Publishers——提供电路系统、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安全与数字取证、能源及电力设备等领域的最新研究。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519

活动对象:中国石油大学全体师生 

奖项设置:

一等奖:IEEE定制双肩包(1个)

二等奖:幻响方圆无线充氛围灯(3个)

三等奖:IEEE定制版多功能笔(10支)

答题须知:

1)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挑战

2)机构登录:确保在校内IP范围内登录IEEE Xplore平台,网址为https://ieeexplore.ieee.org,首页面顶部"Institutional Sign in"位置自动显示我校英文名"China University of Petroleum"

3检索文献:登录IEEE Xplore平台进行检索,首页“Browse”选择“Books”进入电子图书检索页面,在“By Title”检索框中输入题目的所属电子图书名,然后在检索结果页面的聚类分析“Publisher”选择所属出版社。这样,就可以在检索结果中快速找到所需电子图书。点击PDF下载整本电子图书/相关章节PDF后,按照答案提示在全文中找到题目的答案。如下图示例:

 

特别提醒:

(1)注册说明:信息需确保真实无误,以便后期奖品寄送。完成注册即表明您阅读并接受IEEE隐私条款

(2)评奖说明:评奖依据检索的正确率和参与的时间先后决定。越早参与,获奖几率越大!

(3)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a、发布获奖通知10天后,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b、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Group中国公司所有;参与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iel@igroup.com.cn

 

【作者:孙晓瑜      来自:   责任编辑:张雪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