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知网杯”信息素养网络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06 阅读:
 

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加多样的阅读方式,让读者更多地了解知网数字资源,认识、体验数字资源的优势,提高数字资源的使用效率,提升个人信息素养,图书馆特推出“知网杯”信息素养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时间:20201012-1031

参与方式:1、电脑端入口:https://saishi.cnki.net/ddz/JcHtBOd3jX

2、扫码答题  

答题次数:同一身份可提供3次答题机会,以最高成绩为准

竞赛规则:一共40题,作答时间20分钟,题目类型为单选20题、多选10题和判断题10题。

答题内容:

检索技巧、信息素养、知网全球学术快报2.0使用方法

答题小锦囊: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参与竞赛,学习更多的信息素养知识,特举办线上培训,课程内容为知网全球学术快报2.0使用方法及技巧。(培训内容与竞赛题目相关)

课程时间:2020101519:00-20:00

课程主题:畅享中国知网,开启学术智慧

直播网址:https://k.cnki.net/CInfo/Index/10458

或扫码观看

奖项设置: 活动评奖结果根据参赛者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分数相同按答题时长排名,最终我们将根据参赛成绩选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50名。

一等奖1名,  平板电脑+获奖证书

二等奖5名,  智能音箱+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 移动电源+获奖证书

优秀奖50名,  高档笔记本

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于11月中旬在图书馆网站进行公布,颁奖仪式另行通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