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帮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23 阅读:
 

读者您好:
       欢迎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下面介绍一下本公众号的常用服务与其他相关信息。
       首先是“移动图书馆”的使用,如下图进入公众号之后点击“常用服务”→
我的图书馆”,登陆默认账号为学(工)号密码可在网页版图书馆主页中“我的图书馆”进行更改

     

       读者也可以通过扫描下图所示二维码(或者图书馆主页底部二维码),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点击使用帮助),登陆方式同上(默认账号与密码均为学号或教工号)。


      

       下面介绍一下微信公众号其他栏目功能,如下图所示,

       1.“NEWS”主要包含与图书馆主页网页版同步的“通知公告”、“新书通报”以及“读者荐购”。

 

       2.“随心悦读”主要包含超星公司推送的“超星阅读”、“好书推荐”以及“公开课”等资源,“龙源期刊”推送的杂志电子读物,“泛在微课堂”推送的微视频。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