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书香入梦”综合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
 
第七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系列活动(十一)
 
       活动主题:书生风华,芬芳石韵
       活动目的:
       营造更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拓宽学生知识面。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展现石大学子的风采。让众多读书爱好者以书会友,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活动内容:
       初赛:“寻”——纵横字幅
       每个小组按抽签顺序从工作人员那里获得一份字谜题,队员需要在限制的时间内解开谜面,谜底可能为书名,书籍编号等等信息。
       复赛—“梦”:
       复赛以“你说我猜”形式进行,屏幕上会依次随机显示10个名词,每个队伍派出一名队员背对屏幕,其余队员正对屏幕对名词进行描述,描述过程中不得出现名词所含汉字。
       决赛—“人”:
       决赛以答题形式进行,答题次序依然按照复赛抽签顺序,答题分为三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
       竞赛详细流程及规则请扫描二维码获取,也可咨询读者协会联系人。
       活动时间:4月24—30日。
       报名方式:
       以团队小组为单位报名,比赛共设16组,每组3人,每组设领队一名;报名时小组领队将成员姓名、院系班级和联系方式发送至读者协会邮箱:upcduzhexiehui@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4月23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组; 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参与奖若干;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获奖名单和颁奖日期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大厅公告及微信公众号。
       活动负责:读者协会,联系人:齐星宇,17865426558。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