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文献类型: 收录类型:
学科分类:
服务状态: 正常
相关下载: 浏览次数:
本地链接:
官网链接: http://tjk.cei.cn  

        使用时间: 2020年9月7日-2020年12月7日
       使用方式说明:
       再学校IP范围内进入以下任意网站点击登陆后选择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凭借与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经过长期数据积累并依托自身技术、资源优势,通过专业化加工处理组织而成的一个综合、有序的庞大经济统计数据库群。是国内最完整、最系统的经济统计数据库,中国数量经济学会推荐使用。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是一个面向社会各界用户提供全面、权威、及时、准确的经济类统计数据信息的基础资料库。
世界经济统计数据库包括OECD月度库和OECD年度库。2004年12月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获得了世界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MEI数据库中文版开发的独家授权。
       如果小伙伴还有不清楚的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中经网QQ群,中经网的专业人员随时等待解答小伙伴的问题哟!


 

更新时间:[2020-09-08]

中国石油大学   石大文库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