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百链云图书馆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 收录类型: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相关下载: 浏览次数:
本地链接: http://www.blyun.com/
官网链接: http://www.blyun.com/  

 

       百链拥有4.5亿条元数据(包括文献有: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中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并且数据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百链可以通过286个中外文数据库中获取元数据,其中包库370万中文图书书目,收录中文期刊7800万篇元数据,外文期刊15478万篇元数据。利用百链不仅可以搜索到图书馆所有的文献资料,包括纸本和电子资源,例如中外文图书、期刊、论文,标准,专利和报纸等,还可以搜索到图书馆中没有的文献资料,通过文献传递平台获取全文。基于元数据检索的搜索引擎将实现检索速度快、检索结果无重复,格式统一等特点。查询和传递,中文资源的传递满足率可以达到96%,外文资源的传递满足率可以达到90%。
 

更新时间:[2014-11-04]

中国石油大学   石大文库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