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来馆进行业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审核人 卢虎胜
图片

511日,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赵英一行7人来馆进行业务调研。图书馆馆长沈刘峡、副馆长郭成以及相关部门主任陪同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

沈刘峡对赵英一行来馆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我馆概况、机构设置及职能、运行管理模式等内容向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进行介绍。赵英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对参考咨询工作、档案管理以及校史馆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资源建设经费的投入和使用情况,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知识产权培训、咨询、专利分析以及服务企业、地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优势互补,推动两馆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促互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白青利      来自:图书馆、博物馆(筹)综合管理部   责任编辑:白青利    审核:卢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