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读者服务部举行2023年云端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3-01-01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审核人
图片

  12月31日晚上7点半,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读者服务部全体人员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端跨年联欢活动。读者服务部主任周红霞担当主持人,分管馆领导参加了联欢。

 此次联欢活动设置了“同事知多少”、“看图猜成语”、“烫嘴绕口令”等趣味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竞答,会上不时传来阵阵的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馆员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副馆长陶正梁对本次举办的线上联欢活动提出了肯定,并对读者服务部老师们这一年以来克服困难、保证服务窗口正常运行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2023年是寓意深刻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身体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一年。

                                     文稿:周红霞

                                    审核:陶正梁

【作者:周红霞      来自:   责任编辑:周红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