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审核人
图片

111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图书馆党委组织的“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图书馆区域内消防建设工作,树立“安全第一、防范为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自救互救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培训活动在校保卫处消防安全培训教室进行。

图书馆职工听取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张大宇摄影

保卫处消防科给图书馆全体人员作了一场内容详实、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围绕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等内容展开,对近年高校和校内一些典型火灾案例进行了总结梳理,同时针对图书馆、档案馆等场所特点针对性的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灭火器的实操演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图书馆职工进行消防演练 张大宇摄影

本次培训增强了图书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能力。图书馆将进一步明确网格区域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环境。

 

【文稿:庄宁  审核:郭成】

 

 

                                

 

【作者:庄宁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白青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