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Optica美国光学学会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试用 审核人
图片


访问地址:https://opg.optica.org/

访问方式:校园内IP控制,无并发数限制

访问期限:2023412-2023612

Optica数据库简介

美国光学学会(2021年更名为Optica,曾用名OSA)成立于1916年,是为了增强和传播光学知识,包括纯理论和应用知识,维护光学研究人员、制图师以及各种光学仪器的使用者的共同利益、并且促进他们之间的合作而成立的。发展至今,OSA已经拥有超过21,000位会员,服务遍及全球178个国家,包括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家、技术人员及企业领导者。

 Optica数据库包括18种学会期刊(含5种过刊)和8种合作出版期刊,其中17种被SCI收录;会议录;LASERSOSA Century of OpticsOPN Centennial eBooklets三种经典图书以及2022年新上线的十多本参考书;光学影像图库(包含1917年至今的130多万张期刊插图),为从事光学和光子学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的光学和光子学、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电气工程、通讯、天文学、气象学、材料科学、摄影技术等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高水准的信息服务。

 试用反馈:

 欢迎广大师生把试用意见反馈给图书馆,意见将作为购买此产品的重要参考依据。请致电:0532-86983405或发邮件至邮箱:zhangxs@upc.edu.cn







 

 

 

【作者:孙晓瑜      来自:   责任编辑:张雪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