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单词大闯关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活动 审核人
图片

英语单词不太熟?用这个小程序盘它!

小伙伴们英语四六级你们报名了吗?

备考期间,背单词很重要。

英语摆在那里,总是记不住它的中文意思,好烦躁哦!

莫慌!图书馆特联合新东方在线开展单词大闯关活动,邀你“刷”单词!

每人60秒,每天10次机会,眼疾手快的你,赶紧为英语单词和中文意思一一配对吧!

猜猜自己消灭一组单词最快要几秒?

15秒?

10秒?

5秒?

快来争霸榜单,挑战你的手和脑!

IMG_256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最新活动“立即闯关”即刻刷词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13 2300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1.活动开启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拥有10次机会,每次游戏时间最多60秒;

2.活动开启期间,点击最新游戏“立即闯关”进入消词环节,点击方格中的英文单词与相对应的中文释义,选择正确即可消除一对单词;在规定时间内消除全部单词即挑战成功记一次成绩,参与榜单排名,否则视为挑战失败;点击“立即闯关”即消耗机会,无论挑战成功与否;

3.游戏排名榜单将取活动期间所有成绩中最快一次消灭单词速度依次排名(如成绩一致,则最先达到该成绩时间的活动参与者排名在最前)

活动奖品:

一等奖1-3

 

二等奖:4-10

  

三等奖:11-30

 

四等奖:31-50名,卡通印章(随机)

 

 

 

领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并通知领奖方式


活动说明:

1.所有活动参与者(以真实身份为准)仅有一次获奖机会,一旦发现同一人通过多个身份(多个微信号、手机号、学号等)重复参与活动现象,当即取消其所有成绩及获奖资格;

2.活动仅限本校在校师生参与;参与活动评奖需在活动结束前,于单词大闯关小程序活动排名榜单下方提交姓名、学号、手机号等相关信息,非本校人员及未提交有效信息者将失去获奖资格;

3.任何作弊、欺骗等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4.所有活动参与者在小程序内提交的个人信息,新东方在线将予以保护。

 

温馨提示

“单词大闯关”小游戏旨在通过轻松娱乐的学习方式帮助大家简单测试,并不作为考试中单词记忆的唯一途径哦。如果游戏过程中发现自己对单词有些陌生,小编建议大家赶紧拿出备考资料多背单词增加印象。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备考技巧,欢迎通过图书馆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哦!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使用说明

电脑端

校园网内进入本校图书馆网站,点击“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或登录 http://library.koolearn.com 直接访问;

校外或个人网络访问,需要先连接校园网,注册个人账号,登陆后不限制ip访问;

 

移动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连接校园网注册账号,登陆后不限制ip访问。

 

【作者:孙晓瑜      来自:   责任编辑:张雪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