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学术资源地图》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试用 审核人
图片

产品名称:学术资源地图

访问网址:http://upc.test.resourcemap.com.cn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431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也可以通过CARSI登陆。

在校园IP范围内注册账号后,可以在校外登陆访问。

数据库简介:

《学术资源地图》是基于教育部学科分类所研发的学科导航。可将中文期刊、外文期刊、中文图书、外文图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按教育部十四大学科门类进行划分,并细分到二级学科。读者可从自身所学一、二级学科出发寻找资源,为读者精准、快速找到学科资源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渠道。

《学术资源地图》学科聚合页面,聚合本校发文信息、参考文献所在期刊、文摘数据库、期刊全文数据、图书全文数据库、关联学科、当前学科的资源负责人信息以及工具数据可对科研工作全流程起到支撑作用

【作者:孙晓瑜      来自:   责任编辑:张雪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