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12-31 浏览量: 字号:

类别 通知 审核人
图片

图书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在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图书馆党委、馆行政和馆工会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2022年,图书馆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建设高水平图书馆为目标,贯彻服务立馆、学术兴馆、文化强馆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图书馆转型升级,在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开展学术研究、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强化学科服务与信息研究、推动信息素养教育改革、加快智慧化图书馆建设、突出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

图书馆获批学校“能源文化研究中心”,标志着在科研平台建设上迈出坚实一步;成立学术委员会,强化有组织科研,全年获批厅局级科研立项9项,其中省级教改项目1项,学校本科教改项目1项,科研工作实现跨越式突破;首次发布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度阅读报告》;改版后的网站再次获评学校“十佳网站”;馆党委荣获“第十三届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此外,在推动与教学院部资源共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新的馆舍建设等方面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前人的积累,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呵护与鞭策。在此,向长期关心图书馆发展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恭祝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新春愉快!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博物馆(筹)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图书馆委员会

【作者:图书馆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白青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