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让EBSCO成为您的学术好帮手——轻松检索及使用外文数据库资源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抗疫不放松,居家勤用功。新学期终见面,线上学不掉线。在新的学期,EBSCO给我校准备了量身定制的数据库线上培训服务。

培训涉及到如何找文献——高级检索技巧解析;如何高效阅读文献——文章朗读及查看引文信息等工具介绍;如何保存和分享文献——文件夹的创建及应用;如何查期刊投稿指南——查询刊物信息及刊内检索。帮助大家在课余时间了解行业(学科)最新科研进展、定期阅读个人感兴趣的期刊、听文献朗读,掌握专业学科外语词汇

如果你积极参加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京东商城充值卡或等值奖品哦(EBSCO提供,每月一位)!

是培训,也是交流。同学们,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来参加我们的培训吧,掌握获取优质文献的技能,为你的学业和学术生涯增加一把利器。

 

l  EBSCO培训课程能给我们提供哪些帮助?

Ø  小技巧助您提高检索效率

Ø  听朗读、看翻译,英文文献so easy

Ø  轻松创建个人文件夹,检索文章长期保存

Ø  设定期刊提醒,感兴趣的内容不再与自己擦肩而过

l  数据库简介

l  Academic Search Premier  综合学科全文数据库

专为学术机构所设计的全方位及综合学科参考资源,内容涵盖生物、化学、物理、科学技术、语言、历史、心理学、宗教、哲学等学科,收录的全文文献类型包含学术性同行评审期刊、全文期刊、杂志、商业出版物、报告、专论书籍等

l  Business Source Premier 商管财经全文数据库 

是行业中最常用的商业研究数据库,收录顶尖商学期刊全文以及可检索的参考引用信息,全文内容最早可回溯至1886年,BSP优势在于全文收录的内容涵盖市场营销、管理、MISPOM、会计、金融和经济在内的所有商业学科。

 

l  课程信息:

102619:00

[中国石油大学专场] EBSCO成为您的学术好帮手——轻松检索及使用外文数据库资源

(课程号:171 015 5673

 

 

l  加入课程方式

电脑参加免费课程

1. 具备一台网速较好的计算机即可均可免费听课。

2. 按照给定的日期时间,选择课程,课程开始前,点击课表中的课程链接(或访问http://ebsco.cc/webex 查找中国石油大学相关课程),查看课程相关信息,输入姓名,邮箱和密码(如有要求,密码统一为123456),成功加入课程。

注意:首次加入课程需按提示下载WebEx插件;加入课程成功后请注意连接电脑声音。

3.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 请点击网站http://ebsco.cc/webex页面右上侧的查看课程录制文件按钮。

 

[推荐]手机参加免费课程:

1. APP Store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

2. 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10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及课程密码:123456即可加入。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