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关于加强图书馆馆舍假期管理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部署要求,经图书馆研究,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图书馆馆舍管理。现将相关措施通知如下。
       1.学校开学前,图书馆大门关闭。除工作需要,其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图书馆。需出入图书馆的值班人员、相关单位人员,请联系物业值班人员,联系电话:86981170(大厅物业值班电话),86981735(物业24小时值班电话)。
       2.图书馆原计划假期开放的书库、阅览室全部关闭,开放时间不早于学校开学时间。
       3.图书馆、物业在闭馆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安排,加强巡查管理。请出入图书馆的人员自觉服从馆舍管理安排。
 
 
图书馆      
2020年1月28日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