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图书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
 
图书馆各部、全体馆员: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部署要求,经图书馆研究,现将寒假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开学前,图书馆大门关闭。需出入图书馆的值班人员、相关单位人员,请联系物业值班人员。图书馆原计划假期开放的书库、阅览室全部关闭,开放时间不早于学校开学时间。假期信息服务业务、非窗口部门的值班等按计划正常进行。
       2.各部门(包括东营馆)要精准掌握本部门职工假期流动情况。部门负责人于1月28日摸清职工所在地,并报告图书馆综合管理部。之后如有职工发生行程变化,也要及时统计报告。统计信息可以在“馆务工作群”中报告。
       3.各部门职工要与所在部门保持联系畅通,按照学校安排,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个人行程发生变化,要及时报告给部门负责人,防止瞒报、漏报。全体职工务必遵守相关规定,严格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出行,最大限度控制疫情传播风险。
                
   图书馆      
                     2020年1月28日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