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2019年度“尤金·加菲尔德引文分析创新奖”申报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
 
各位老师/同学:
       2019年度“尤金·加菲尔德引文分析创新奖”(2019 Eugene Garfield Award for Innovation in Citation Analysis) 即日起开始接受申请。
       “尤金·加菲尔德引文分析创新奖”于2017年设立,旨在纪念加菲尔德博士对科学计量学做出的非凡贡献以及对世界各地科学家的鼎力支持。过去两年间,我们收到许多卓越的评奖申请,主题涵盖运用引文数据解决信息检索中的重要问题、科研评估和科学学等。与科睿唯安“引文桂冠奖(Citation Laureates)”、 “高被引科学家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和 “Publons同行评议奖(Publons Peer Review Awards)”一样,“尤金·加菲尔德引文分析创新奖”也是我们致力于发现和表彰学术研究领域卓越成就的的标志之一。
       获奖者将得到2.5万美元的奖金,科睿唯安同时为获奖者提供Web of Science的免费访问权限以用于学术研究。 此外,获奖者在开展学术研究时还有机会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和学术研究事业部的专家进行合作。今年的奖项将颁给“早期职业生涯研究人员” (early career researchers)。因此,申请人必须是毕业未超过十年的博士。
       如想了解往届获奖者的相关信息以及2019年评奖流程,敬请访问:http://discover.clarivate.com/garfield-award-2019
       评奖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5月31日,获奖名单将在今年9月的ISSI会议上公布。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