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第八届“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系列活动(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11 阅读:
 
 “书香食家”——捧卷尝馐·落箸赏文
 
       活动主题:酸·甜·苦·辣·鲜·香
       活动目的:通过推广本馆中与美食相关的藏书,宣扬中国食文化,实现与石大后勤餐饮部门的跨界合作,唤醒馆藏中大量的“睡美人”书籍,实现可以用具体数据来体现的阅读推广。
       活动对象:全体读者;PU活动报名读者。
       活动参与方式:通过借阅与美食相关藏书、拍摄学校餐厅中的美食,撰写书评与食评,发送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奖励。本活动同时开展PU活动,在PU活动期间,来图书馆一楼大厅借阅美食类书籍,阅读感兴趣的篇章后还回,即可获得学时奖励。
       活动要求:
       1、个人点评必须为原创作品,次数不限,字数不限,不得抄袭;
       2、投稿作者必须有“书香食家”活动推荐图书的借还记录。每条点评对应一次借还记录;
       3、请阅读完您感兴趣的文章后归还图书再投稿,以便更多的读者能在活动期间阅览点评。
       活动时间:
       有奖点评时间:2019年4月15日-4月28日;
       PU活动时间:2019年4月15日-4月18日每晚19:00-20:30。
       奖励办法:
       1、点评根据内容分为“一般点评”和“优秀点评”,分别奖励现金红包3/6元,每天晚10点之前投稿的读者可在当天领取红包,晚10点之后投稿将在隔日领取红包;
       2、本次活动将在结束后选取若干篇特优点评投稿进行每篇50元奖金的额外奖励;
       3、在阅读季结束后,还将对特优投稿的撰写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本活动由图书馆第四支部负责,联系方式:张崭颖 13573270013。


中国石油大学   石大文库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