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IWA国际水协会外文电子书开通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7 阅读:
 
访问地址 http://library.upc.edu.cn/html/ziyuan/dzts/2017/1127/1727.html?1511751057
出 版 商 国际水协会(IWA)出版
资源类型 全文(图书)
年限范围 IWA2014-2016年出版图书125种
学科范围 研究范围包括饮用水、废水和雪水等几方面
数据库简介  国际水协会(IWA)是一个全球水资源专业人员的学协会,主要从事水资源研究、处理以及水循环各方面工作,实现全球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解决水供应问题。其研究范围包括饮用水、废水和雪水等几方面。该协会与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和一些联合国组织都有合作关系。是世界水资源委员会的创建者,每年举办多场关于水处理问题的专门会议,其出版物包括21世纪水资源、国际水协会成员杂志和一系列期刊、书籍、科技报告和指南等。
订购内容 凡开锁状态(全部购买)资源可访问全文;上锁图标表示没有购买也不免费开放,不能获取全文。
相关链接  

中国石油大学   学科导航   公文系统   石大文库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