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EarthDoc欧洲地质学家与工程师学会开通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27 阅读:
 
访问地址 http://library.upc.edu.cn/html/ziyuan/wwdzqk/2017/1127/1725.html?1511749550
出 版 商 EAGE欧洲地质学家与工程师学会出版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会议
年限范围 期刊1983至今,会议1982至今
学科范围 地质学、地球物理、石油工程
数据库简介   EarthDoc是EAGE欧洲地质学家与工程师学会出版的在线地球科学数据库。包含超过62,000 篇项目研究论文和期刊文章. EarthDoc为用户提供机会来查阅多年的研究资料和大量的技术知识。所有的文章和论文涵盖地球科学的主要领域,例如:• 地质学• 地球物理学• 近地表地球物理• 石油工程• 储层和生产工程等。
 
订购内容 EathDoc有两部分:
1、期刊文章(回溯至1983)。《第一突破》《近地表地球物理》, 《石油地质科学》, 《抗震技术》, 《地球物理勘探》, 《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杂志》, 《Geofisika》,  《巴尔干半
岛地球物理杂志》,《拉丁美洲应用地球科学》;
2、项目研究论文(回溯至1982),来自于EAGE与其它学会的合作项目。
特别提示 该网站访问速度稍慢
相关链接  

中国石油大学   学科导航   公文系统   石大文库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