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点亮一本书的生命”图书认捐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24 阅读:
 

校长郝芳启动“点亮一本书的生命”图书认捐仪式 王大勇摄影


王勇、查明为首批认捐图书的校友和学生颁发捐赠证书 王大勇摄影

      5月18日,第四届校友活动周开幕式暨“翰墨书香 文化石大”书画展在讲堂群大厅举行,图书馆作为重点协助单位,与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了“点亮一本书的生命”图书认捐活动。

      校长郝芳启动“点亮一本书的生命”图书认捐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参加今天这个活动,我感到很振奋,学校60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培养的世界500强企业首席执行官(CEO)在全球排名第35位,培养的本科毕业生当选为两院院士的人数在全国排名第13位,中国石油大学还培养了一批杰出的艺术家,我感到非常自豪。校友是学校最重要的资源之一,是最关心学校发展的人,我任校长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了二十多万名校友。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让我很感动。我借这个机会,通过今天在校的校友,感谢全体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王勇、查明为首批认捐图书的校友和学生颁发捐赠证书。

      学校定期推出供认捐的书籍,在书的扉页加盖认捐纪念章并标注捐赠者信息,认领随书永久有效,伴着书的流通、借阅、品读、珍藏,让每一位读者都感受到捐赠者对学校发展的真诚与爱心。如需选择心仪的书籍,请与校友志愿者协会(0532-86981953)联系,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认捐,每本书认捐金额为64元(建校64周年),可采用现金、银行转账、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需注明捐赠方姓名、身份、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等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在线认捐。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