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OADT国际博硕学位论文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25 阅读:
 
       开放存取国际博士论文实时发现系统,主要收集、整合了金色绿色OA   欧美国家为首的五大洲1000多所知名大学的200多万电子版优秀博硕学位论文文摘并提供全文原始连接地址,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学科门类,并能智能自动实时更新,从而真正实现OADT知识发现,为读者提供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最新信息资源。
       OADT系统采用了简洁易用的中文界面,提供了快捷最新学位论文导航、常用和中图分类中/英关键词导航、院校导航、国家导航、语言导航、年代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提供了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和二次检索等三种检索方式,检索字段有:标题、作者、关键词、主题词、院校、导师、国家、年份等,检索速度快,查全率、查准率高。
       OADT学术价值高,实践性强,性价比高,选购方式灵活,能很好补充馆藏资源,支持远程网络服务,还可以提供采、编、检一条龙技术服务。
       资源类型:学位论文;语种:80%英语;多种语言自动翻译;收录时间:1901年至今。
       资源地址:
http://library.upc.edu.cn/html/daohang/syzy/2017/0425/1512.html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