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Wolters Kluwer培训:“学术写作要点”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17 阅读:
 
Wolters Kluwer 
诚邀您参加
免费作者网络研讨会,以中文呈现!
主题:“学术写作要点”
从经验丰富的学者和期刊编辑的角度提供有效学术写作的使用指南
 
时间:2017425日(周二)20:00-21:00
语言:中文
形式:在线网络讲座
费用:免费
请提前注册,即使您到时没空参加也可收到演讲稿
→ 请点击这里注册
 
 
主讲:Professor Yang Gan
在您的所有研究工作跨越几个月和几年之后,您终于将您宝贵的成果放在了同行评审和出版的论文中。从努力工作的数据收集到熟练的学术作家的过渡绝非平滑!
 
您如何将结果放在您的研究领域的广泛背景下,让您的同行了解您的工作的优点?您如何起草有效的摘要和醒目的标题,使您的论文脱颖而出?在讨论中如何提出良好的逻辑论据,并将其与介绍相结合?最重要的是,你如何为读者而不是为自己/你的导师写信? 

本网络研讨会从经验丰富的学者和期刊编辑的角度提供了有效学术写作的实用指南。
如何注册?步骤如下:
1. 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2. 填写并提交注册表格后,系统将生成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3. 您将收到确认邮件,附带在线讲座参会链接 
4. 讲座当天,点击链接,输入您的登录信息
→ 请点击这里注册
 
 
 
 
请勿回复此电子邮件。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support@ovid.com 或者 找您的本地技术支持办事处
Ovid Technologies 
Level 2, 101 Waterloo Road North Ryde NSW 2113, Australia 
取消订阅 | Copyright © 2017 | Ovid Technologies | 保留所有权利。
隐私政策 | 使用条款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