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图书荐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7 阅读:
 
主题:我的阅读,我做主。

活动介绍:
       春风与阳光相伴,知识与阅读同行。作为公共知识的宝库,图书馆资源建设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为使馆藏图书更加契合您的阅读需求,我们恳请全校师生在学习工作之余推荐您认为值得阅读的好书。读者对图书采购工作的任何建议都是对我们最有力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们对各位读者表示深深的谢意!

活动参与方式:
       方式一:使用图书馆网站“读者荐购”功能推荐图书,扫码直接推荐;
       时  间:长期有效。
       方式二:图书馆西厅图书选展活动中现场推荐图书;
       时  间:4月17— 28日。
       方式三:有任何建议和需求请发送邮件至zhangxs@upc.edu.cn
       时  间:长期有效。

活动奖励:
       设优秀荐购读者奖若干名,奖励过去两年内使用图书馆网站“读者荐购”功能推荐图书数量和采纳率最高的读者,奖品另定。
       获奖名单和颁奖日期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大厅公告及微信公众号。

       活动负责部门及联系方式:图书馆采编部,86983405。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