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图书馆关于2017年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31 阅读:
 
一、主办:图书馆 ;协办:读者协会。
二、征文主题:流淌在心底的诗意
       读一首诗,像是在内心种菊修篱;读一篇美文,随手挽一抹云淡风轻。诗歌美文,言有尽而意无穷,在诵读的那一刻,时间静止,世界鲜活。
       请以你印象深刻的诗歌或者散文为对象,谈谈读后感受或者是与之相关的你的故事。
       另外,经典阅读书评一直是阅读季读书征文的主题,并没有限于诗歌散文哦。你还可以写写与阅读有关的故事。
       总之,参与无限制。你以前写没写过不重要,春天到了,你完全可以从读一本书开始,心底有诗意,说不定就有惊喜。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600+。
       2.敲黑板,划重点: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已经在博客等媒体发布的文章请注明,所有征文都将经过查重初审后进入专家评审。
       3.统一用Word排版。题目三号黑体居中;版权署名小四仿宋居中,格式为“学院专业班 姓名”或“单位 姓名”;正文四号宋体,1.5倍行距。稿件结尾注明联系电话和长期使用的邮箱。
       4.征文发至读者协会邮箱:duzhexiehui2013@126.com;同时可加入QQ群:346825558(便于通知联系用)。
联系人:徐敏文,17864229320,QQ:1598192906
        李爱民,15357654800,QQ:1535152246
       5.截止日期:2017年5月7日。
四、奖励办法
       征文依据投稿比例确定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人数。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2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入围奖奖品另定。
       《书香中国·石大阅读季(2017—2018)》将结集出版优秀征文,并推荐校报及《萃园》等媒体刊登,所有获奖篇目将在图书馆“石大阅读季”网站集中展示。
       获奖名单和颁奖日期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大厅公告及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