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Elsevier部分IP停用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23 阅读: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最近我们的使用统计系统发现该校使用ScienceDirect状况不寻常。以下显示一系列系统的查询和文章后续的下载。在查询时, hitset生成和手动浏览在我们的条款和条件是允许的,并且是ScienceDirect主要的功能, 而大量系统下载是不允许的。这些异常活动分为8组IP地址 我们暂时阻止了4个IP,分别是
219.147.0.10,
219.147.0.05,
180.201.166.243
222.195.191.81
33个期刊发现异常状况,特别专注在以下的期刊:

 Journal Total
IFAC Proceedings 13350
       我们也在其他学院发现了相同的案例,而且在这些案例里,我们发现用户犯下了违法的行为。如果发现这些滥用行为,我们会试着将范围缩小,这是为了保护系统及ScienceDirect的数据。我们也会通知您Elsevier将会采取的任何行动。
       请打开附上日志文件,检阅用户是否在该校检索信息,而不是盗用其他帐号下载大量文章。如果发现这些违规是由合法权限用户造成的话,请通知他们大量下载SD的内容是被不允许的, 但如果他们对文本挖掘感兴趣的话,可以使用我们为此设置的API程序。具体细节请见http://dev.elsevier.com/text_mining.html
       如果发现这些违规是由恶意盗用的用户所致的话,请立即阻断他们。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更多的信息, 请随时和我们联系。
 

附件:
紧急通知:我校四段IP被Elsevier禁用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