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信息 >

Emerald出版社在线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13 阅读:
 
IP段范围内均可浏览下载全文,欢迎使用Emerald数据库!


讲座内容
        Emerald期刊数据库介绍
        平台使用
        学术英语
        国际期刊投稿
        出版知识
 
 主讲人: 彭 艳    郭 歌
 时    间:2016-10-13(周四) 16:00—16:45
                2016-10-20(周四) 16:00—16:45
                2016-10-27(周四) 16:00—16:45
    点: 腾讯课堂,使用QQ登陆
    励: 
                每期积极参与奖:每一题答题者中随机抽取6名,奖励30元手机充值卡。
 
Tips
1 打开腾讯课堂平台网站
2 点击右上角登陆,使用QQ、微信或注册账号均可登录;

3 登陆成功后,搜索Emerald出版社在线课程,点击立即报名即可参与到课堂;如有疑问也可以点击咨询,qq在线或电话两种方式了解详情。


4 Emerald在线课堂是直播形式,同学们可以根据课程提醒按时收听,并在讨论区参与课堂互动。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介绍:
 
       Emerald诞生于1967年,由世界著名百所商学院之一 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 的学者建立,总部位于英国。专注于出版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所有出版物均由同行评审。拥有100%世界百强商学院,以及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