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Annual Reviews数据库
文献类型: 收录类型:
学科分类:
服务状态: 正常
相关下载: 浏览次数:
本地链接:
官网链接: https://www.annualreviews.org/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5日

数据库介绍:

       Annual Reviews 出版社于1932 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由斯坦福大学教授J. Murray Luck 创办。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学、医学、自然科学、农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80 年来,Annual Reviews 始终坚持严格的编撰标准,所有的综述文章都是特约撰稿,不接受普通投稿,编委会成员均为本学科领域最权威的科学家,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使Annual Reviews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

       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JCR 收录的期刊中,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几乎在其相应学科中均排名前十位:在生物工程、发生生物学、免疫学、心理学、神经系统科学、病理学等20个学科中,有18 种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第1。20 种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在不分学科排名的情况下位于前100 位。

Annual Reviews 内容及平台特点如下:


       ● 数据完整 所有期刊的 PDF 全文均可回溯至创刊年;

       ● 真实可靠 期刊内容均来自多方权威,并经同行评审;

       ● 优先获取 网络平台可先于纸本获取最新出版的文章;

       ● 个人收藏夹 收藏用户喜爱的文章,随时管理和使用;

       ● 定制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定制最新出版内容;

       ● 文章推荐 系统按照每个用户的个性化服务注册信息,自动推荐其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使用方法:在校内IP范围内,用户可直接登录http://www.annualreviews.org/

更新时间:[2022-03-18]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