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中国古籍方志库
文献类型: 收录类型:
学科分类:
服务状态: 正常
相关下载: 浏览次数:
本地链接:
官网链接: http://dh.ersjk.com/  

        试用日期:——2021.04.30

       中国基本古籍库简介:
       爱如生中国基本古籍库分为4个子库、20个大类、100个细目,精选先秦至民国历代重要典籍,包括流传千古的名著、各学科基本文献和拾遗补缺的特殊著作,各据通行善本,采用爱如生独有的数字化技术制成数码全文,另附1-2个珍贵版本的原版影像。总计收书1万种、17万卷,版本12,500个、20万卷,全文17亿字、影像1200万页,数据总量330G。
 
       中国方志库简介:
       爱如生中国方志库纲罗广博,共收录汉魏至民国历代省府州县志8千种,全国总志及各类专志、各种杂志、外志等2000种,总计1万种。每种皆据善本,采用爱如生独有的数字再造技术制作,还原式页面,左图右文逐页对照,眉批、夹注、图表、标记等无障碍显示;毫秒级全文检索,可编辑、下载和打印。总计全文20亿字,影像1,000万页,数据总量约400G。
 
 


更新时间:[2021-03-23]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