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PennWell
文献类型: 试用资源 收录类型: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相关下载: 浏览次数:
本地:
远程: 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数据库名称: PennWell
出版社介绍: PennWell是一所具有高度多样性的B2B咨询公司,致力于向全球战略市场的客户提供权威的纸质及在线出版物、会议及展览、研究、数据库、线上流通及信息方面的产品及服务。
从1910年来,PennWell一直广泛覆盖战略咨询市场。在早期,PennWell是新兴的石油产业的先行者之一,于1902年创办了石油与天然气期刊杂志。如今,PennWell拥有45种B2B杂志与简报,在六大洲举行了超过60次的会议与展览,提供大量的书籍、地图、词典及数据库产品。
PennWell的产品是看向世界的一面透镜,致力于将传播的信息汇聚成实际的商业智慧。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全世界决策者用以洞悉市场变化的首选产品。
PennWell电子图书
目前PennWell电子图书数据库收录了该出版社222种特色图书,每年新增20种。涵盖以下学科:石油和天然气、电力、水资源、火力、IT和电子器件。
访问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
访问地址: 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在线使用指南: http://www.igpublish.com/guides/iglibrary/cn/
访问控制: IP控制,专线访问
iGLibrary平台功能两种阅读方式:在线阅读与移动阅读
iGLibrary平台功能特色:
支持快速检索,高级检索与二次检索。可选择检索的字段包括:(所有字段( All Fields )/ 题名( Title) / 学科( Subject) / 作者( Author) / 出版社( Publicher) / 摘要( Abstract) / 目录( Table of Content) / 书号( ISBN) / 全文( Full Text),也可同时设定不同关键字与检索范围;
Open Search 服务可将 iGLibrary 站内检索工具直接内嵌在所使用的浏览器的检索地址栏,使得检索更加方便快捷;
透过 Open URL 标准,可将各资料库的资料整合显示于同一介面上;
支持在线打印(一次打印40页)与下载;
整合Systran技术,提供英文到中文等42种语言的翻译 ;
使用Flash技术传递图书页面,缩短页面显示时间 ;
个性化服务功能。已注册用户,直接输入注册的个人账户用户名与密码登入 Mylibrary,可使用个人藏书库管理界面的各项个性化功能。

使用说明:在线阅读使用的是iGLibrary Plus自带的iViewer 阅读器(无需另外安装),在线阅读无并发限制。iVewer阅读器使用指南:http://www.igpublish.com/iviewerguides/
【推荐】移动阅读需下载iGReader 到用户的移动终端,并在线注册。用注册账户登录后,获取需要下载图书的Checkout Code(随机离线阅读码),只需要在iGReader上输入随机离线阅读码,即可实现移动终端阅读。离线阅读器下载方式如下:
浏览器输入:http://fir.im/igreader 下载使用;
iOS系统:登录Apple App Store,在检索框中输入“iGP Reader”下载使用。
【其它】
1.建议使用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 Internet Explorer 11.0+
2.因出于知识产权政策保护,试用期间仅提供在线阅读和离线阅读,在线下载PDF有严格的限制,一次只能下载一页。如果需要整本离线阅读,可以使用iG Publishing的离线阅读器,利用Checkout(离线阅读)将图书根据Checkout步骤整本下载到移动终端APP阅读。订购后,支持整个章节下载PDF文档。

 

更新时间:[2017-11-27]

中国石油大学   学科导航   公文系统   石大文库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