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台湾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我的口语家教)
文献类型: 收录类型:
学科分类:
服务状态: 正常
相关下载: 浏览次数:
本地链接: http://cn.myet.com/myetweb/AccountRegistration.aspx?GateID=upc_edu_cn&CultureName=zh-CN
官网链接: http://cn.myet.com/myetweb/AccountRegistration.aspx?GateID=upc_edu_cn&CultureName=zh-CN  

 

试用时间:至2018113

数据库简介:台湾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我的口语家教)以听说训练法为基础,专门为解决中国人学习英语过程中的最大问题----听说障碍所设计,以较为精准的语音分析技术为核心,并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教学出版社和期刊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学习者需要的课程,让学习者既可以快速提高水平,也能够通过长期使用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二、使用方法:

1.注册个人专属帐号:访问图书馆试用网页 http://cn.myet.com/myetweb/AccountRegistration.aspx?GateID=upc_edu_cn&CultureName=zh-CN,注册自己专属的使用帐号。

2.下载、安装MyET客户端程序:

帐号注册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MyET下载页面,选择 【简体中文下载站点一】下载MyET安装文件,并进行安装。

3.运行MyET客户端:安装完成后,运行MyET,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中国大陆区公共服务器】,输入帐号、密码登入MyET。按照提示设置好耳机和麦克风。选择课程资源中所需的课程,即可开始使用MyET。使用时可选择【单句练习】、【角色扮演】、【复述】、【强化学习】、【自我检定】、【跟读】等不同的学习模式,按照提示用麦克风录下自己的声音,MyET会一字一句的找出来您在发音中的问题,并且用标准的3D口型图教会您地道、漂亮的英语口语。

三、注意事项

1. 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

2、下载以后使用个人注册账号直接登录即可

更新时间:[2017-10-16]

中国石油大学   CASHL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English Resources   石大阅读季   山东高校图工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