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正保多媒体资源库
文献类型: 试用资源 收录类型:
学科分类: 综合
服务状态: 正常
相关下载: 浏览次数:
本地:
远程: http://library.chnedu.com/  

        《正保多媒体资源库》汇集了正保集团旗下的高端精品课程,涵盖九大系列:会计、考研、法律、医学、外语、建筑工程、人事、自考、成考等视频数据库。
       《正保多媒体资源库》除了拥有学员所需的近万门辅导课程,还提供了优质的全程服务平台,包括考试资讯中心、名师导学中心、课程咨询中心,领先呼叫中心,精品答疑中心、测试模拟中心等多种增值服务。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系纽交所上市公司,著名调查机构赛迪信息CCID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华会计网校已成为会计考前培训市场的主导力量,市场占有率高达70.59%。课件提供宽屏视频效果、宽带视频效果、窄带视频效果等多种课件形式,学员可以根据所处网络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我们为学员提供了最及时全面的专业资料库,包括大量文献、论文、法规及新闻等会计信息,囊括历届试题与典型题例分析的在线题库,使学员省去了查找资料的时间与麻烦。除了语音交流外,我们还为学员准备多种其他交流途径,如答疑板、聊天室、论坛、电子邮件等,以便教师和学生达到充分的沟通。
 

更新时间:[2016-06-16]

中国石油大学   学科导航   公文系统   CALIS中心   CALIS省中心   CALIS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